李李仁温柔手做月饼 鼓励大家多购憨儿中秋礼盒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讯】距离中秋节不到三个礼拜,往年此时都忙着接订单、做月饼,但今年受到高雄气爆灾害影响,爱心多流向了灾区,社福团体月饼销量大幅下滑,喜憨儿也不例外!今年月饼卖不出去,恐怕要过个冷清的中秋了。

喜憨儿基金会秉持着教憨儿钓鱼胜于只给鱼吃的信念,训练轻中度智能障碍的憨儿拥有一技之长,进而辅导至就业市场,减少成为社会的负担。就基金会近3年平均总收入来看,扣除16%是靠政府补助外,其它84%得靠社会捐助及事业营运收入来补足,也就是说外在环境的变化对基金会的影响很大。其中月饼收入又占事业营运收入的1/3,可以想见中秋对喜憨儿的重要性。

演艺圈中的爱家好爸爸李李仁,得知憨儿目前的状况,21日下午来到喜憨儿光复工作站,穿上围裙陪憨儿一起做月饼,细腻的做工让他直呼不容易啊!还不断称赞憨儿的手巧,能捏出一颗颗结实的月饼。李李仁表示,自己也是父亲,深知教育孩子的辛苦,更加敬佩基金会对憨儿的付出与训练,今天特别抽空来到工作站,一方面帮憨儿加油打气,一方面也鼓励大家多多消费,以行动支持。李李仁也以爱心大使的身份,透过momo购物网,邀请大家参与“送爱到部落”活动,一起为高雄、屏东以及花东等偏远国小学童,募集中秋月饼。

喜憨儿今年全新推出的“多宝格丰华礼盒”以金色系为设计主轴,抽屉式的包装在月饼吃完后还多了收纳盒的用途,既美观又实用。礼盒内的每颗月饼不但皮薄馅多、用料扎实且口感细致,除了不能缺少的传统广式枣泥、莲蓉之外,更全新推出创意口味的巧克力黄金菓酥以及红麹美梅酥。还有与莫拉克风灾重灾区台东金峰乡合作,由喜憨儿创作料理庇护商店的憨儿们负责包装的“山海相思恋礼盒”,内含黄金小米、白金米与万丹红豆,是市场上未见过的组合。

喜憨儿中秋礼盒价格从450元到1280元,详情请上www.careus.org.tw喜憨礼购物城查询商品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