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曝官杀官 网友哄笑狗咬狗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讯】8月23日,陕西省韩城市纪委对陆媒透露,韩城市交通运输局治超办主任孙伟红,8月初在办公场所使用管制刀具,追砍追刺局长王超龙事件,目前,孙伟红已被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并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网民嘲讽,中共专制下,乱相环生,官场狗咬狗不是新鲜事了。

据陕西当地媒体报导,8月4日上午,韩城市交通运输局治超办主任孙伟红或因早会迟到,被交通运输局长王超龙批评,随后孙伟红持刀追砍追刺王超龙,将其连捅6刀。致王超龙多处受伤。当天,孙伟红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8月8日,孙伟红被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韩城市纪委监察局给予孙伟红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据悉,孙伟红今年42岁,有过两次婚姻,目前单身。事发地是在该单位二楼文化活动室,事发时除上述二人外并无他人在场。

网民热议

分赃不均,内讧了?将他小三占为己有了?

这个级别的人了,打架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女人,纪委去查必有收获。

原因总的有吧 !局长就牛逼了,为啥砍他,肯定干了见不得人的事,把人逼急了!不调查清楚就开除人家党籍!

为什么不交代清楚砍人的原因呢?狗咬狗,局长也要查…

应当问清楚原因,给大众一个交代,如果局长有问题就要追查。

中共专制下,乱相环生,官场狗咬狗不是新鲜事了。

哈哈……最喜欢看这种新闻了!

追砍局长……笑话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媒体报道又掩盖了追砍的原因,动机,让人一头雾水。

只有挂着“党”这个比魔鬼还邪恶的名称才能做出如此荒唐之事,此名称与“黑社会”相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