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再袭加萨 击毙哈马斯财务官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讯】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冲突已经进入第49天。以色列军方表示,周一发动了16次空袭,袭击目标包括加萨地带的两座清真寺。以色列周日的定点空袭,炸死一名哈马斯的重要财务官员。据报导,这名官员负责恐怖活动经费的汇兑。

在空袭发动一天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出警告,要求加萨地带的居民离开哈马斯激进份子活动地点。他表示,被哈马斯利用的任何地方都是攻击的目标。他还让以色列人做好准备,表示冲突可能延续到9月。

许多加萨人表示,接到了以色列军方强烈建议民众离开的电话录音。以色列军方称,他们发射了40枚导弹,但并未造成重大伤亡。

自7月8日冲突爆发以来,已有21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大多数是平民,包括近500名儿童。以色列有64名军人和4名平民死亡。

以色列认为哈玛斯要为此负责,因为他们在手无寸铁的民众中展开军事行动,包括利用学校和清真寺储藏武器。

埃及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接受一个永久性停火协议,重返开罗举行间接谈判。

巴勒斯坦官员表示,他们会考虑埃及发出的停火呼吁。以色列对此还没有回应。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