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小乾坤》入围布拉迪斯国际动画展

【新唐人2014年09月01日讯】本台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得奖入围国际奖项记录不断。近日再传捷报,入围欧洲“布拉迪斯国际动画双年影展”。

新唐人电视台原创动画小乾坤》,今年得奖入围记录不断,继在休士顿国际影展为台湾摘下第一座“电视制作儿童类-金奖”后,再传捷报,入围“布拉迪斯国际动画双年影展”(Biennial of Animation Bratislava)。

《小乾坤》(Heavenkid),历时六年开发完成,以现代故事为背景,拥有神奇力量的小乾坤运用中华经典《弟子规》中的智慧,教导剧中主角阿雅和豆豆,面对考验和挫折,从生活娱乐中学习“品格重于财富学识”的核心价值。

而小乾坤除了获得第47届休士顿国际影展“电视制作儿童类-金奖”外,还在慕尼黑儿童双年影展入选“全球优质儿童电视节目”、美国圣地牙哥国际儿童影展入围“最佳儿童短片”,这一次又入围第12届布拉迪斯国际动画双年影展,台湾文创产业的软实力,再度在国际发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巫亦晴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