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拍苹果新总部 “太空船”雏形已成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苹果公司计划打造的“太空船”新总部现在进行的怎样了呢?一名YouTube用户使用无人机拍摄了一段长8分半的视频,展示了这栋如巨石阵一般的建筑建设的进度。

短短一周获得249万的点击量,YouTube用户Jmcminn上传的使用装备有GoPro相机的无人机,拍摄的苹果新总部建筑工地的视频非常惹人关注。视频显示,在8月24日,工地已经形成太空船雏形,地基部分已经挖出“甜甜圈”的模样,地基的四分之一已经浇筑水泥。

苹果新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市(Cupertino)的Tantau大街,距离苹果公司现总部大约1英里(1.6公里)的距离。新总部被命名为“太空船”,但果粉认为它更象是个甜甜圈,或者英国巨石阵的再版。

苹果新总部占地175英亩(约70.8万平方米,也即0.7平方公里),计划投入使用的时间为2016年年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