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推视频洗脑 泛民议员坚决抵制假普选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就在香港泛民主派集体斥责当局新政为假普选,民间呼吁实现真普选的社团发声“香港进入全民抗命时代”之际,当局高密度播放电视广告,强调其新政可实现一人一票。这一视频遭到强烈批评,香港泛民主派议员更是坚决反对假普选。

8月31日,中共人大宣布2017年香港行政长官选举将采用公民一人一票的方式,但候选人限制在2到3人,且必须由选举委员会提名,也即:公民届时手中有票,但票上只能出现当局认可的人名。

香港泛民主派议员对这一新政提出强烈反对,指出这种由中央政府操控和钦点候选人的做法,不是真普选。香港民间也发出“香港进入全民抗命时代”的呼声,指责当局的新政是假普选。除“让爱与和平占领中环”(简称占中)运动正在计划更大规模的静坐,香港学联也在筹划大专院校学生的大罢课。

在此时,当局配合其政策的推动,在香港各电视频道播放推广其新政的宣传片,强调2017一人一票,但对候选人是怎样产生的丝毫不提,试图以这种方式迷惑市民,让市民相信这种选举就是普选。

不过,当局的这段宣传片被网友曝光到YouTube上之后,一共207个评价者,202人给了差评。视频的评论更是一面倒的是责骂,有网友直接评论,这种洗脑视频,街头的阿婶也会识破其骗局。

当局的洗脑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