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候选人辩论 交通就业成热门话题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的市长选举将在10月27日举行,竞选气氛越来越紧张,几位候选人的竞选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今天,四位市长候选人再次进行了竞选辩论

这次辩论有四位候选人参加,但很快变成了福特和庄德利之间的交锋,两人就交通和就业问题进行了辩论。

福特:“你在省府的时候,你为纳税人节省了多少钱?”
庄德利:“我是反对党。”

福特在辩论中成为了被攻击的对象。

庄德利:“半数情况下,你认为你说的是真实的,但不是。”

“你是那个说gardner被轻而易举被修好了的人。”

邹至蕙和索纳斯基也在旁边加紧攻击福特。

“你可以拥有你的观点,但却并非事实。”

对于场下观众的嘲笑,福特表示不以为意。

“为什么我要在意,我有证据确凿的成功记录。”

庄德利的宏伟计划是修建53公里长,有22个停靠站的SmartTrack的电气化地上轨道。邹至惠认为,这会像纽约已经实施的一样会失败。

“结果,应该获利10美元的,只获利了1美元,纽约人陷入巨额债务当中。”

福特则一直沉迷于自己的修建地铁计划。他称,如果他当选,将会花费90亿加元,修建全长32公里的地铁。

邹至惠提出改善交通计划,重点是公共汽车。她称,当选后会增加高峰期的公车数量,60%以上使用公共交通系统的人将受益。

至于那位候选人表现的好,场下听众有自己的见解。

听众“我认为庄德利表现的好些”
听众:“福特是个灾难。” 

根据论坛民调,庄德利以35%的支持率大幅领先福特的23%,和邹至惠的21%的支持率。另外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则是单位数,索纳基3%,Sarah Thomson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