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抗日剧再现一爆笑场景:鬼子开敞篷捷达进村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消息,在吉林省长春某影视城拍摄的中共抗日电视剧中,日本鬼子的座驾居然是德国捷达敞篷老式轿车,并进村围剿游击队。除此之外,剧中的日本士兵还配备美国制造的M16突击步枪,红外线制导火箭炮等装备,身穿防弹衣。

而剧中的中共游击队也不逞多让,手持意大利制造的伯莱塔92式手枪,从数十米高的山顶跳下来,在击毙了很多鬼子兵后,因寡不敌众被围困。

据维基百科介绍,德国第一代捷达轿车是1979年在法兰克福汽车展首次亮相。1991年在中国大陆一汽开始生产第二代车型。意大利伯莱塔92式半自动手枪是自1975年开始生产的,而M16突击步枪是上世纪50年代美国才开始研制,60年代才开始正式成为美军装备。而中国抗日战争在1945年就已结束。

此前,在大陆已多次出现专门美化中共抗日形象的电视剧,剧中场景非常“雷人”:一名未成年的孩子就可消灭掉十几个日本鬼子;徒手能把日本鬼子撕成两半;一弱女子用轻功、点穴神功、太极神功之类的穿梭于各种鬼子之间,徒手把那些带枪的鬼子都干掉了等等。

曾经执导的《小兵张嘎》的导演徐耿,时隔十年之后,再次“重磅打造”了一部儿童题材的抗日剧。这部被宣传为“国内第一部反奴化教育的儿童抗战戏”的电影,几乎雷翻了所有观众:小屁孩用大小不同的弹弓横扫日军,压制鬼子各式武器,小弹弓可穿背而过置鬼子于死地,大弹弓可炸火车、炸掉敌人连队。其夸张至“巅峰境界”的情节被民众街谈称为“很红很暴力”。

在要求很严格的抗战剧中,居然也出现了裸体女兵的身影。而且在女兵裸体的时候,还与红军战士相互敬礼致敬。

这些荒诞的中共抗日剧被大陆网友封为“洗脑剧”、“科幻剧”。对此有网友直言:“丧心病狂的八路,你们在横店一年屠杀多少日本鬼子啊,你们这些收费的和开G的八路玩家,都把苦X得(的)普通鬼子玩家完(玩)成什么样了,你们百步穿杨枪枪爆头,而且无限子弹,没子弹了也可以用手把人家撕了,什么手榴弹炸飞机啊,弓箭射杀鬼子指挥官啊,这都是人能做出来的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