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续命”内幕曝光 生死“无法证实”?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对外记者会上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亡“无法证实”,引发外界媒体关注。曾一度“死去活来”的江泽民,其曾移植器官“续命”内幕也再度引起媒体注意。

9月9日,在中共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外国记者有关江泽民死亡传言的提问,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回答:“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各界觉得华春莹的回答很诧异。

外界质疑:活着就活着,死了就死了。江泽民的生死,中共发言人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样的回答,实在太诡异。

时政评论专家陈破空也撰文称,华春莹的回答,令人惊奇。如果江泽民没有死亡,作为外交部发言人,其回答,决不可能如此平淡、轻松、轻飘;如果江泽民已经死亡,但官方尚未发丧,这种回答,则显得过于慎重、婉转、曲折,似乎掩盖着某种不便言说的内情。

有关江泽民去世的最新传闻出现在9月6日,脸书(Facebook)上流传一则“江泽民病逝”的消息,称“江泽民因为膀胱癌去世”,并表示有关消息是301医院传出的。

据称消息来自香港《信报财经新闻》。但9月6日晚间,香港《信报》发出辟谣声明,否认《信报》曾发布这一消息。

再早,8月30日,日本《东京新闻》报导:现年88岁的江泽民因膀胱癌恶化,被紧急送进上海的一家医院。

自从今年5月20日在上海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后,江泽民就一直没有再公开露面。

有媒体评论道,由于中共高层领导人的健康状况往往被看作是最高国家机密,各界不得不从各个方面挖掘相关资讯。

江泽民2011年“死去活来内幕

2011年7月,日本《产经新闻》和香港亚洲电视,曾先后报导江泽民的死讯。中共当局曾一度保持沉默,后来又高调出面辟谣谴责。但有知情者披露,那一次江泽民确实差点死掉,依赖器官移植才又“续命”活了下来。

据《新纪元》周刊362期报导,有知情人提供消息,暗示江泽民若没做器官移植,早在2011年7月就死了。

报导称,2011年7月那次香港亚洲卫视风波。当时亚视总裁是江泽民妻子王冶坪的亲戚,从可靠人那里获得准确消息,85岁的江不行了,于是,在7月6日《世界日报》等刊发了“江泽民传病危 靠呼吸器维生”的报导。

当时因江泽民缺席7月1日中共建党90年活动,外界盛传江得了肝癌,心脏已失去功能,但脑细胞还处于存活状态,住在上海一家医院。

后来博讯网称,江泽民约在一个月前大面积心肌梗坏,目前靠呼吸器等辅助方法维持生命;7月3日下午五时,人们还看到,解放军301医院门前突然禁止车辆通行,一队近20辆挂军牌的车队,由公安车开路,进入医院。高干病房前更有持枪解放军站岗,让人怀疑是现任或者是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以上的人物住院。

7月6日当亚视发出江泽民死亡的消息后,北京官方很长时间没有回应。

知情人透露,当时很可能在抢救期间,也就是在给江泽民做器官移植期间,官方不敢肯定江是否能活过来,所以一直没有给予否定。直到一天多后才给予辟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