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又破裂 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停电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讯】9月9日周二晚约九点,比弗利希尔顿酒店(Beverly Hilton)附近的水管破裂,水流入附近电阀,导致希尔顿酒店整栋楼停电,但没有传出人员伤亡。

在维修人员工作期间,圣塔莫尼卡大道西行线与威尔夏大道交汇处被暂时关闭。

当晚11点45分,所有道路均被重新开放。而电力于周三凌晨2点半时恢复。

让我们快速回顾大洛杉矶最近水管破裂的大事纪:

7/29下午三点半,加大洛杉矶分校附近,损失近二千万加仑用水,该校的波利体育馆和停车场里近七百辆车子泡水。

8/26凌晨三点,洛杉矶市回声公园水管断裂,十五个民宅及商家受影响。

9/8上午约九点半,洛杉矶市西北的恩西诺社区,两户撤离,数间民宅被波及。

9/9凌晨两点,托伦斯市繁忙的克伦肖大道,道路封闭,损失八万一千加仑用水。

9/9晚上九点,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整栋停电,附近道路暂时封闭。

水利局官员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尽快汰换老旧的水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