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讯】9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雷诺与法国富豪合造电动车

法国雷诺集团和法国富豪波洛黑决定合作,共同制造电动车,看好零排放汽车日益强劲的需求,以及租用环保汽车的新潮流。将成立一个策略联盟,在法国及欧洲其他地方提供车辆共享服务。目前许多车厂都投注大量资金用于发展电动车,包括日产、雷诺和三菱汽车。

新西兰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新西兰储备银行暗示,将维持利率在3.5%更长一段时间,明年上半年以前将不会再升息。同时下修通货膨胀预期,并且再度呼吁新纽元贬值,导致新元下滑到7个月低点。新西兰的利率目前是已开发国家最高水准。

澳8月新增就业人口攀高

澳洲8月新增就业人口达到12.1万人,创下1978年设立该数据以来最大成长幅度,可望消除最近对澳洲经济体质的忧虑。在7月的失业率攀升到6.4%、创下12年新高后,8月意外跌回6.1%,优于预估的6.3%。澳洲8月大部分的新增就业人口来自兼职工作,兼职就业人数飙升了10.67万人。

推特拟发债 用于并购和扩张

推特将第一次发行债券,将发行两种6.5亿美元可转公司债,分别在5年后和7年后到期,最多将筹资15亿美元,作为企业并购和扩张之用。受到谷歌和Netflix等科技业巨擘趁着借贷成本偏低而成功发债的启示,推特决定跟进。今年以来,美国科技公司已经发行570亿美元的债券,去年同期为63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