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七度来台 心疼粉丝接机受伤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1日讯】主持人 黄子佼:“亚洲男神现身了。”

亚洲男神李敏镐现身在舞台中央,崭露迷人笑容,还要跟台湾粉丝打招呼。

韩星 李敏镐:“大家好我是李敏镐,好久不见。”

为了让台湾粉丝能听懂,李敏镐这次没有说台语,才刚结束电影《江南布鲁斯》拍摄不到十天,李敏镐就忙着与粉丝见面,距离上次来台才2个多月,也是第7次来台的李敏镐,这一次有备而来。

主持人 黄子佼:“随身一定会携带的一个行李是什么呢?”

韩星 李敏镐:“嗯,我带的不是一个东西,是一个饥饿的肚子。因为来台湾就是要吃小笼包,喝珍珠奶茶,所以肚子要空空的。”

李敏镐热爱台湾美食,也不忘照顾台下不同角度的粉丝,随时变换受访角度,就是要让粉丝看得清楚,李敏浩昨天(10日)晚间抵台,机场超过千名粉丝接机,却有粉丝在推挤中受伤,让李敏镐很心疼。

韩星 李敏镐:“昨天回饭店的时候听到,有几位粉丝受伤,心里是非常的难过心疼,希望每一位粉丝们到机场的时候,也都留意一下个人的安全。”

李敏镐因为担任代言,来台三天两夜,还举办了一场粉丝见面会,不过想要长腿欧巴李敏镐见面代价可不便宜,必须要先买价值5万元产品才有机会,虽然代价有点高,仍吸引600位死忠粉丝,就是要亲眼目睹心爱的偶像一面。

台湾粉丝团:“李敏镐,我爱你。”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李晶晶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