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迩珺:9月9日江泽民“被死亡”“你懂的”

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应外媒记者有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讯传闻的问题时,回答称“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同日,上海科技大学网站发表一篇报导称,该校校长、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当天曾接待到访的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

9月10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据某医院内部人士透露,江泽民“脑死亡已经三天了。诡异的是没有人敢宣布死亡,也没有人敢命令拔掉维持生命的设备,就这么僵持着,尸斑已经呈现,床边已经可以闻到臭味。”

如果关于江泽民“脑死亡”的消息属实,按照日期来推算的话,则其“脑死亡”的时间是9月7日。此前也曾有过关于江泽民“脑死亡”的传闻。

在2011年7月6日,香港亚洲电视台曾独家报导江泽民死讯。随后,有接近中共高层人士透露,江泽民已经由于大面积脑梗塞而脑死亡,只是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他们说可能并没有断气。大约属于脑梗,就是没有意识了。但是心脏还在跳动。脑大面积死亡,但是心脏还在跳动。肯定是要用呼吸机维持。但是维持时间就很难说。也许维持一周或一个月。反正没有断气。”

不过那一次江泽民硬挺过来了,2011年10月9日,中共举行“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大会”,江泽民露面。

现在再次传出关于江泽民“脑死亡”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8月30日,有日媒报导,江泽民于8月初在上海因身体情况恶化而紧急住院治疗。同日,大陆媒体《羊城晚报》刊发一幅蛤蟆身挂5个吊瓶的输液图,被指影射江泽民病危。

据《大纪元》报导,自江派前常委、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审查”后,中纪委巡视组当天进驻江泽民老家江苏,次日,又有巡视组开进了江泽民老巢上海。据悉,江泽民因害怕自己被抓,8月初借口病重躲进了医院。目前江泽民现已出院,但被习近平阵营的人马监视居住。

不管是病危还是已被监视居住,反正,江泽民的处境都极端不妙,要么是奄奄一息,随时可能会一命呜呼,要么是因为政治方面的原因,已被习近平当局看管起来了。

如果江泽民死亡的消息被中共官方证实,全世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必定高涨。毕竟,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当年一手发动的,江泽民一死,维持这场荒谬绝伦的迫害的最大借口就没了。如此一来,中共被江泽民利用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中共就会垮台。

对于江泽民的“死”,中共内部各方态度各异:从权斗的角度讲,有的人希望江泽民死,但从“保党”的角度考虑,又不希望江泽民死得太快;至于江派残余势力,为了自保和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当然不希望江泽民死。

故此,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称江泽民的死讯“无法证实”;同日,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在自己的地盘上“展露笑容”。前者是为“保党”而故意模棱两可,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大打马虎眼;后者当然是“替父辟谣”,给自己打气,为江派站台,死硬强撑场面。

但9月9日是个历史敏感日,1976年的9月9日,83岁的毛泽东最终咽气,预示着一个血腥残暴的“革命”时代即将结束。

在毛泽东的38年忌日当天,经过华春莹这么一“答”和江绵恒这么一“笑”,江泽民不似“死亡,但胜似“死亡”,硬生生地“被死亡”了一回。

对江泽民来讲,最可怕的是其身体上还“活着”,但其政治上已“死亡”。半死不活,虎皮剥八成,99度热水煮蛤蟆,上天专门给江泽民准备的这道“被死亡”美味佳肴,必定能给江泽民带去一份莫名其状的煎熬难受,个中缘由“你懂的”。

江泽民恶贯满盈,生前不被公审,不被绞杀,天下民愤难平;万民诅咒之下,既使逃过生劫,死后阴魂也必定受尽罪罚之后方可入无生之门。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