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粉丝见面会 献唱《继承者们》歌曲

【新唐人2014年09月15日讯】《继承者们》男女主角相继来台,饰演女主角车恩尚的朴信惠今天在台北举办粉丝见面会,一开场就献唱《继承者们》中的插曲,让台下观众,瞬间回忆起金叹和车恩尚的美丽爱情。

男主角李敏镐前脚刚离开台湾,女主角朴信惠后脚就接着来台湾。

南韩艺人朴信惠:“大家好,我是朴信惠。台湾的粉丝大家好,我是朴信惠。”

穿着黑色洋装,第一次来台湾粉丝见面会,朴信惠一开场就献唱《继承者们》中的插曲Story,背景搭上剧情影片,让人瞬间回到金叹和车恩尚的爱情漩涡中。

南韩艺人朴信惠:“来了好多人喔。 这是我第一次在台湾举办粉丝见面会,现在好紧张。”

三年多前拍摄电视剧《旋风管家》,饰演三千院财阀的大小姐,和胡宇威对戏。当时朴信惠就想到台湾举办粉丝见面会。

南韩艺人朴信惠:“之前我有在台湾拍电视剧,大概有四个月的时间,所以台湾对我来说是个熟悉的地方。东西很好吃、人也都很好,我之前就有想过说,希望可以举办见面会啦或是其他的活动,那现在举办见面会了,所以我真的很开心。”

《继承者们》男女主角相继来台,重新在台湾刮起《继承者》风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