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提拉米苏到生鱼片 不可错过的日料展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讯】在纽约举办的一年一度日本清酒美食展上,四处飘着清酒​​的味道,让饮者流连忘返,而各式日本料理也令人垂涎三尺,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在曼哈顿中城举办的日本清酒美食展上,聚集了许多餐饮业者,了解行业资讯。海产摊位展示出来自日本特制的新鲜鱼片。

日本海产寿司师傅赖嗣宏:“先放血,没有鱼腥味,冷冻方式是最新的冷冻方式,鱼肉呢本身保持的鲜味比较久,颜色也保持得比较久。”

除了生鱼片食材新鲜,制作方式也与众不同,寿司师傅会在生鱼片下抹上一层芥末,以调出鱼的甜味。

美食展上各个展位都提供试吃,你可以品尝到配色鲜亮的芥末饼干,造型各异的蟹棒天妇罗,还有在市面上买到60美元一磅的鲜嫩神户牛肉。

吃过了主食,就来尝尝独特的抹茶口味提拉米苏。

Momoko Story公司销售经理Junko Wu:“绿茶是有机绿茶,我们想综合西洋的甜点和亚洲的甜点在一起,就做了这个抹茶提拉米苏。”

美食展中,你不但可以看到日本料理追求食材新鲜,健康,还可以看到制作中讲究调味,以作出最精致的食物。

如果你想要学几招,可以上网查询相关资讯。 www.jfc.com/sakeexpo/

新唐人记者承懿 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