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轻优雅”创意家居风行纽约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讯】纽约一直是世界时尚潮流的风向标,那么,今年的室内家居设计都有哪些新趋势呢,随记者承懿去看一看。

近日纽约家居设计中心主办“what’s new , what’s next”为主题的设计展,70多家品牌展示出今年最新的作品。

受到历届美国总统青睐、多次入驻白宫的Baker家居,依然以米白和纯白作为主色调,营造典雅简洁风格。但是装饰品大胆应用金属色与软皮材质。

设计师Laura Kirar:“我叫它轻优雅,我在设计中将法兰绒、皮质融合在一起,看起来很奢华,兼具舒适,没那么正式。”

众多纽约客在家中养宠物,希望家俱用品材质耐用,同时也追求具有古典感的设计。因而,主体家俱高端大气,小件饰品增添奢华的“轻优雅”搭配风格,越来越受欢迎。

家居设计采买师kerry delrose:“以前时代,家俱设计非常正式,多采用金属材质。现代人已经不这么生活了,老一代人也改变了,更喜欢随意现代的风格”

Baker市场部主管凯莉•约翰逊:“年轻人很喜欢这系列,风格轻松随意。”

现代家庭整体设计风格趋于“轻优雅”,少了几分沈重质感,但却更追求高质量和精致做工。

纽约空间设计杂志主编:“设计不那么正式,但质量更显重要,你看Baker的展示厅质量是第一位,现代人乐于买一件好的而不是六件差的,倾向于投资购买,很了解自己要什么,很懂行,年轻人更了解设计。”

如果你想追上家居装饰潮流,或者简单的改变一下居住环境,来纽约家居设计中心参观会找到很多灵感。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