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醒:人心失控是祸害健康的根源

随着我们生活水准的不断提高,人们在饮食方面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准,四季的瓜果、蔬菜、生鲜及肉禽蛋等不再受季节限制,想吃随时都可以吃到,且应有尽有,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餐桌饮食。在吃法上,烹、炒、煎、炸、熏等各种做法也随着网路的普及步入了千家万户。现代人不但要吃得好,还要吃得美味,可是,在满足口福的同时,不均衡的饮食和不良的饮食习惯也给现代人带来了肥胖、高血脂、高蛋白血症、糖尿病等现代文明病的困扰。

其实现在科学发现,在四季的季节性食物中,已经包含了人在当季身体所需要的一切营养成分,人只要到什么季节吃什么食物就可以自然满足身体的需要,并且很科学,反过来过剩的摄取和过犹不及的享用反而适得其反。

要说人们讲究饮食的目的,无非是享乐的同时,获得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人们的初衷。但是现在工业的污染,不但污染了我们呼吸的空气,饮用的水,连农民种的土地和农业用水都被污染,种出的庄稼自然会带进这些污染物质,最终吃进人体危害到人们的身体健康;还有化肥、农药的使用都会残留在粮食与蔬菜中,更不用说人有意加进的有害物质,什么用洗衣粉蒸的馒头,化肥豆芽,硫磺榛子,使用过膨大增甜剂的西瓜,漂白面粉,毒奶粉,假酒,假药……,危害无所不在。让我们的初衷都难以如愿。有人说,中国的东西,外国人吃了中毒,中国人吃了没事,因为中国人都有“抵抗力”了,但时间久了就会积成各种病和癌症。很多人都在为挣钱而坑害他人,到头来害人害己。

究其根源要归算到从中共破四旧开始,五千年来维系着中国人道德与社会次序的儒、释、道思想被批倒在地之后,人们没有了传统道德的约束,历次运动又将仅存的一些老一代人沿袭下来的传统观念也给泯灭了,然后取而代之的是不讲人性的党性,彻底的改变了中国人的内在,人们在无神论与党性的作用下,变得狂妄自大而无视生命与自然,战天斗地中不断毁坏着中国人的生存环境,也破坏了中国人原有的善良,中共更是刻意的把进化论灌输,告诉人们人也只不过是高级的动物而已,因此优胜劣汰、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便随之搬上了人生舞台,在凌驾于一切之上的党性的驱使下,在被迫丢掉良心做坏事的过程中人们变得麻木,而心安理得。

文革噩梦虽然过去了,但是就像毛泽东给中共留下的政治遗嘱讲的那样:文化大革命这样的政治运动要“七八年再来一次”,从1980年代初的 “清除精神污染”、“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到八九年“六四”,及现在的镇压法轮功,中共邪党布置下的周期运动实质上每隔一段时间正在重复着,只不过变换了借口和理由,没有把“文革”原封不动的拿来重演而已。中共的周期运动不但继续毁坏着中国人的良知,也使中国人对中共失去信心,对政治变得冷漠,调头转向“一切向钱看”。文革等历次运动中沿袭下来的习惯就随之带进市场竞争中,为了挣钱不顾他人死活,无恶不作,每个人都在这种环境中而无法自脱。

在这种社会形势下,中国人要想给自己和后代一个健康的生存空间,就只能从人人做起,认清共产党的本质,清除党的毒素,从根本上改变我们每个人的思想,从新认识传统文化的价值,返璞归真中国人才有希望,否则随着道德继续下滑,别说健康,人的生命都会受到威胁。而《九评共产党》与《解体党文化》就是认清共产党与党文化的最好读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