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疯iPhone 6 陆土豪全球扫货

相较于中共为国产智慧型手机撑腰,大陆民众则对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6相当着迷,媒体报导,大陆的消费者已成为香港、美国等苹果首卖地点黄牛的最主要客户。
========================
富比世:对马云的“阿里泡泡”说不

著名财经作家埃蒙‧芬格尔顿(Eamonn Fingleton),9月21日,在富比世杂志撰文警告投资人,“对马云的阿里泡泡说不。”芬格尔顿说,他见过很多价格高的离谱的股票,但从没见过像阿里巴巴这样价格高到危险程度的股票。
========================
中碳排放总量超过欧美之和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中国人均碳排放量首次超过了工业革命诞生地欧盟(EU),总量正在超越欧美的总和,占全球近三成。
========================
江泽民传被习近平监视居住 干政被终结

媒体报导,江泽民已经被习近平人马监视居住,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上全退,废除江泽民干政潜规则之后,习近平已经以强硬方式事实上终结江泽民干政。江泽民贪腐、迫害法轮功罪行,正面临最后清算。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