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外甥媳妇竟然是她 专演“刁蛮女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讯】中国演员马元曾出演了《血色浪漫》、《双面胶》、《大西南剿匪记》、《水木清华》、《让子弹飞》等影视剧。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他竟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外甥。近日有媒体盘点马元在影视作品中的各种搞怪镜头,其妻赵敐伊也被指专演“刁蛮女人” 。

此前有消息透露﹕马元才是中国背景最强的演员。他的父亲是马宝善大师,是中国著名的书法家。他的母亲是习干平女士,他的外公是习仲勋。他的舅舅是习近平。

马元的经理人叶子在接受查询时没否认马元的家世,称“涉及他家庭的问题,不方便回应”。在官方出版的《习仲勋画册》,有一帧1988年马元和外公习仲勋一起为表妹庆祝生日的照片。

随后,马元的名字引起网民关注。有网民盘点马元出演了《血色浪漫》、《大西南剿匪记》、《水木清华》等电视剧,《让子弹飞》等电影中一些搞怪的镜头图片。

随着马元被起底后,马元的演员妻子赵敐伊的一些情况也被网友翻出。相比之下,赵敐伊扮演的搞怪镜头更是抢镜,给人印像最深的是啃板砖的赵敐伊。马元和赵敐伊在《水木清华》里饰演了“梅贻琦”与“阮梅”这两个经典形象,还有赵敐伊在《大西南剿匪记》中扮演的黄三姑都被指够坏了。

据报导,赵敐伊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1米70的大高个,是演艺界有名的“刁蛮女人”专业户 。30多岁的马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多影视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