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珠宝店遭蒙面大盗爆窃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昨晚,位于华埠坚尼路两家珠宝店遭遇了蒙面劫匪的入室爆窃,今天在中华公所的警民会议上,珠宝店的房东向警方陈述案情,希望能尽快逮捕劫匪。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华裔美国退伍军人会主席伍显宗在警民会议上表示,昨晚10点左右,其大楼出租的两家店面遭遇两名蒙面劫匪的入室爆窃,分别是幸运珠宝和金玉珠宝。

位于坚尼路191号的幸运珠宝店,店内所有金饰珠宝已被收起,大门也拉下栅栏,暂停营业。而金玉珠宝则未受波及,没有任何金钱损失。

华裔美国退伍军人会主席伍显宗:“金玉珠宝公司完好无缺,没有损失。但幸运珠宝店的损失我不敢报告,因为金额太大了。”

退伍军人会职员在今早8点上班时,赫然发现大厦的二楼及地下室分别被打了两个洞,便向五分局报警,警方于5分钟内赶到。鉴于警方正在调查当中,业主方面不方便透露损失多少金额。

据该大楼的楼业主任谭焕瑜透露,翻查物业的监控摄像,发现劫匪是两名蒙面大盗,其犯案手法与3年前曾遭遇的爆窃案大致相同,从爆窃的手法,以及行案的路径推测,很可能是同一犯罪集团所为。

伍显宗也向本台展示了大门门锁被破坏,以及地下室被电钻破坏的照片。

华裔美国退伍军人会主席伍显宗:“因为我们有闭路电视,翻查到劫匪是昨晚10点潜入大楼,从六楼走下二楼再走到地下室,用电钻钻了一个洞。”

因警钟和大门被破坏,伍显宗已向保险公司报告。警方表示会尽快破案。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