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肠病毒D68 家长不必过分担心

最近爆​​发的肠病毒EV-D68在卑诗省已经有八例患者感染,但是儿科医生及卑诗疾病中心对公众表示不必过分担心。

肠病毒D68自爆以来,卑诗感染的病例已经上升到八人,如果您的孩子忽然出现呼吸困难或者流感的症状,温哥华沿岸卫生局儿科主管SWARTZ医生表示不必过于担心。
沿岸卫生局儿科主管Erik Swartz 肠病毒每年都有只是今年的D68型病毒会导致更严重的呼吸道症状

而对于最近出现小儿麻痹状态的两名男患者,卑诗疾病防治中心表示他们早在今年八月已有健康方面的症状,年纪较大的患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较小的患者已转到门诊。

该中心还表示,病毒对省民的影响不是很大。
卑诗疾病防治中心发言人病毒对公众人群的影响还是很低的大多数人只是轻微感染只有少数患者出现较严重的并发症

由于年纪较轻的人群更容易感肠病毒,正好发生在孩子们上学的季节,SWARTZ医生给家长们一些建议。
沿岸卫生局儿科主管Erik Swartz 正确洗手也告诉你孩子要用肥皂洗至少两至三十秒咳嗽或者打喷嚏的时候要用手肘或纸巾挡住

SWARTZ医生还表示,家长们不必过于担心,让孩子避免和有流感症状的人群接触,也可以有效防止被传染。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