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秉纯医生竞选市议员 康尼赞其正直

万锦市第六区市议员候选人刘秉纯医生周末在位于选区内的集贤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举行竞选筹款餐会,有逾百名支持者出席,联邦就业部长康尼(Jason Kenney)特地到场打气鼓励,康尼赞扬刘秉纯医生正直贤能。

联邦就业部长康尼:“他是一个正直的人,在华人老人中获得好评,他是一名医生,我很高兴他参选市议员。”

康尼说,他认识刘医生多年,联邦政府为华人人头税道歉时,刘医生是他的重要顾问,刘医生也曾担任总理华人政策的顾问。

“他还是一个职业企业家,他知道如何经营生意,这是我们需要的在公众生活中,热情和生意之间的平衡。”

康尼指出,市议员很重要的一个职责是需要管理市府经费,他相信刘秉纯绝对是一个会坚决反对浪费市府经费,并为纳税人负责的人。
刘秉纯45年前移民加拿大,任家庭医生25年,并活跃于社区多年。

市议员候选人刘秉纯:“有机会服务社区这20多年来,我做过警政委员会委员、安省警监会成员,又做过公民法官,这都是我回馈社会的工作。”

刘秉纯医生曾获得安省勋章、女王钻禧勋章、女王银禧勋章及安省义工奖。他对自己能够获胜很乐观。

“每一个(候选人)都很有信心,我对自己都很有信心。”

万锦市第六区今年市议员竞选激烈,共有四位华人候选人竞选市议员,包括上届参选市议员的萧成振 (Gin Siow),前多伦多警官苗延建 (Raymond Miu)和青年企业家杨绮清 (Amanda Yeung Collucci)。

新唐人记者  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