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撞占中 凌志司机涉嫌药驾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2日凌晨5点前,在旺角警署附近试图撞集会市民的凌志汽车司机,涉嫌药驾被拘捕。目前嫌犯等待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验。

10月12日凌晨,旺角占领区发生警民冲突,在警方带走两名市民后,大批市民跟随警察前往旺角警署。

据香港独立媒体消息,当时有300名市民围堵在旺角警署外,导致太子道西有些拥堵。在4点多,突然一辆凌志私家车撞向前方的一辆出租车,之后还试图撞向旁边的市民。

涉事的出租车司机卢先生介绍,当时凌志私家车撞向自己的出租车后,再刻意反复撞多两次,并企图离开现场。占中集会人士随即帮忙上前包围阻止私家车离开,而凌志汽车这时试图撞向人群逃逸。

警察随后赶到,敲击凌志汽车的车窗,抓捕了司机。5点前后,警方再用黑布蒙着司机的头,搜查凌志汽车。警方表示,凌志司机神情呆滞,疑似吃了毒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