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隐藏了40年秘密:宇航员登月时曾发现古人类遗迹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前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资料和图片控制部主管肯•约翰斯顿(Ken Johnston),曾在阿波罗登月计划期间,服务于航天局的月球物质回收和回归宇航员检疫实验所。约翰斯顿称,美国宇航员在月球表面登陆时,曾发现人类活动留下的古遗迹,以及一种此前未知的引力控制技术。

约翰斯顿披露的这一极具冲击力的内幕,刊载在NASA前顾问、CBS科学顾问理查德•霍格兰(Richard C. Hoagland)和航空工程顾问麦克• 巴拉(Mike Bara)合著的新书《黑暗使命—NASA秘史》(Dark Mission: the Secret History of NASA)中。

书中展示了一些低分辨率的照片,比如建筑废墟,巨大的玻璃穹顶物体、石塔、如城堡一样的空中悬挂物等。

约翰斯顿曾在NASA工作23年,他参与了无数太空项目并与众多飞赴太空的宇航员一起工作过。他与另外4名宇航员还曾在阿波罗系列载人月球探测器的登月舱中,进行过地面测试。

在“阿波罗11号”成功登陆月球后,他即被调往月球接收实验室并升任数据及图片处理部主任,所有的登月照片由他经手。

约翰斯顿表示,宇航员拍摄了这类照片,而宇航局让他毁掉这些照片,但他还没遵守命令。他说,美国政府隐藏这些信息达40年之久。

来源:搜狐

(责编:诸葛藏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