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晚宴 安东尼维奇伉俪获殊荣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10月11日晚,美以美医院基金会于帕萨迪纳会议中心举行第25届水晶球慈善晚宴,会上华裔著名影星胡惠玲及夫婿洛县监委安东尼维奇接受表彰,当晚还有上千名来宾出席。

水晶球慈善晚宴是美以美医院一年一度的盛事,藉由大家的善心,筹措经费提供高品质的治疗服务,并照顾病患心灵需求。

基金会主席麦克德瑞比Michael D.Driebe:“目的在于将旧的复建中心移到新大楼三楼,幸运的话,希望能筹得55万以上善款。”

安东尼维奇(Michael D. Antonovich)自2009年起参与晚宴协助美以美医院的建设,胡惠玲5年前也加入该医院的基金会,曾负责共同主席、晚会召集人等职务。

胡惠玲获得表扬感到很激动。

洛杉矶县监委夫人胡惠玲:“很激动很开心,我跟大 Michael都觉得很光荣,作今年荣誉佳宾,我们会不懈努力继续做慈善活动,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晚会上洛杉矶县监委安东尼维奇伉俪由共同主席欧酷姆( Ronald A.Okum),米奇西格尔(Mickey Segal)手中接下代表荣耀的水晶球。

洛杉矶县监委Michael D. Antonovich:“她已筹划了52个星期,辛勤的工作,今天获得最好的回报。”

本届的拍卖及义卖活动获得与会人士热烈响应,压轴著名艺人保罗.安卡(Paul Anka)三度参加演唱他的经典成名曲,令人回味。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