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生活会违心认错 厚颜无耻求特赦推责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9月28日晚上的中共老干部生活座谈会上,被迫发言做自我批评的内容令外界吃惊,其此前提出特赦贪官罪责的要求则更令国人愤怒。

香港《动向》杂志10月号披露,由中共元老宋平主持的中共老干部生活座谈会并没有对外界公布。会议在中南海小礼堂进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王岐山、栗战书列席。

会上,宋平提议老官员珍惜这次聚会机会,就在担任中共党政职务期间所为作简要自我反思,以求在去见父辈之前获些宽心。

江泽民似乎知道是针对自己而来,首先发言进行自我批评。文章称,江泽民检讨内容大致如下:

在其担任中共党、国家、军主要领导职务期间,是特殊时期、特殊环境下,自觉和不自觉搞了个人凌驾于集体、个人凌驾于中共的决议、个人超越中共的纪律等情况,在相当长时间,严重忽视中共的党纪、政纪。

他辩护说,曾发现中共内部问题严重性,中共内部危机、隐患等,但都是一风吹,抓而不紧,甚至丧失警觉性和危机意识。

江泽民还承认,中共内部生活在市场经济大气候下受到极其沉重创伤,甚至使较多中共官员丧失理念,丧失使命感。

据称,江泽民不疼不痒、非常笼统的“自我检讨”气坏了胡锦涛,使得胡毫不留情地列出江泽民从2003年至2012年间的种种罪责:其强加给胡温政权400多条乱政建议;提名170多名官员人选;造成155项政策和决议被搁置。

胡锦涛要求中共中央,本着求真务实立场,对江泽民作全面评价。

《动向》杂志还披露,这次会议之前,江泽民还曾写信给中共中央,建议对其当年造成的后果由集体班子负责,不追究个人责任;对当年有问题官员的子女和家属存在的经济问题,不作刑事追究。

外界评论认为,江泽民之所以如此肆无忌惮而且厚颜无耻,是因为江泽民充分利用了中共组织自身的邪恶本质,要挟了中共体制内的所有人。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的解体中共退党退团退队大潮,目前三退人数已达1亿8千多万人。据《退党网》反馈的信息,中共体制内了解了中共邪恶本质的人也越来越多,开始抛弃中共。

观察人士预测,在不久的将来,江泽民有可能会随着中共的被抛弃而被彻底清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