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食节 时代广场尽尝韩国味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今天,第二届韩国美食节在纽约时代广场举办,除了可以品尝各种丰富的韩国美食外,还有热闹的表演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韩国传统锣鼓,敲开美食节的序幕,时代广场上霎时聚集了闻声而来的人潮,热闹非凡。

本次美食节以展示韩国最传统乡土食品为特色,各式来自韩国的绿色美食在这里铺开展位,把韩国饮食呈现在以多元文化著称的纽约。而韩国食品独特的辛辣口感,也受到不少外国人的青睐。

Sheryl Baby:“真的很好,有很多美味的辣味食品,我很喜欢。”

Jose Pagan:“我刚才尝了有一点辣味的泡面,这边泡菜也有点辣,美食节很有意思。”

而韩国的国民美食泡菜,绝对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再配上天然饮料,游客在品尝过后,赞不绝口。

Sam Cohen:“泡菜非常好吃,糙米混合水果的饮料口味实在太独特了, 我非常喜欢。”

也有韩国著名的海苔,让人们食指大动,忍不住多吃几片。

除了品尝美食之外,现场还有厨师大秀厨艺,吸引游客围观。

新唐人记者楚玉、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