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爱美心 眼线塑造明亮眼睛

在知道如何护肤之后, 如何化妆也是一门学问,上周末,在大都会广场,著名化妆品品牌MOTIVES的化妆师们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的特质现场演示化妆技巧,尤其是眼线的画法。

五颜六色的眼影,唇彩,指甲油,让人眼花缭乱,这些形形色色的化妆品怎样让女士们焕然一新,就像绘画一样需要一些基本功了。

MOTIVES 化妆师Diana:"你知道亚洲大多是单眼皮,所以眼皮上没有皱褶。"

如何让单眼皮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眼线是非常关键的,但什么样的画法适合自己呢?

MOTIVES 化妆师Diana:"“这要取决于你的眼睛和场合,如果你想要更时髦一些,眼线可以画得上翘得多些,她想要休闲一些,所以我就画得简单一些。 ”

戴安娜说,她个人喜欢从眼尾开始画眼线,然后反复描绘,让眼睛出彩。

多伦多居民Emily:”画完妆后,当然觉得自信多了,可以出门了。”

看上去并不难,但眼妆只是化妆中的一步,要有完美妆容还需要许多其他的功夫。例如粉底,

MOTIVES 化妆师:“我们的眼妆是符合客户需要的,根据各种肤色,只是在网上出售,不能在店中购买。”

化妆师演示了MOTIVES的粉底可以溶解于水,但其他品牌,虽然价钱昂贵,但还做不到这一点。特别的是,该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肤色专门调制粉底。

当然了,唇彩和指甲油也是女士们的最爱,所以无论为悦己者容还是为了自己高兴,化好妆还真是要下一番功夫。

新唐人记者方芳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