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顿首家宝马车行举行动土仪式

宝马车一直以来深受华人钟爱,安省宾顿市也要新开一家宝马车行了,今天the BMW Brampton车行举行了动土仪式,占地6万平方英尺的车行将于明年秋季完工,这也是宝马集团在加拿大的第46家零售店。下面一起去看一则工商咨讯。

宝马加拿大总裁Hans Blesse与Policaro汽车集团总裁等为the BMW Brampton车行举行动土仪式。

今年5月新上任的宝马加拿大分公司总裁Hans Blesse表示,宝马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良好的销售记录,给用户带来顶级的驾驶体验。

BMW加拿大总裁Hans Blesse: 宝马出品顶级车,为大家带来顶级的驾驶体验,宝马是唯一可以做出这个承诺的公司。

新车行将与汽车集团Policaro合作,为本地和周边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the BMW Brampton车行总经理Francesco A. Policaro: 新的BMW车行占地6万平方英尺,这次会有新的板设计,同时还有空气技术。

the BMW Brampton车行位于401高速路夹Mayfiled Road,Policaro汽车集团的近450位员工将为客户奉上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