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四中全会结束在即 京西宾馆见证中共危机

10月23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但相关消息严密封锁,会议所在地京西宾馆戒备森严,百万“密探”上街巡逻监控京城。以往京西宾馆会议多次见证了中共危机。
=========
大陆外汇存底 降千亿美元

中国大陆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公布最新的外汇存底约为3.89兆美元,比第2季末下降约1000亿美元。
=========
“隐身于都市”艺术家抗议中国压迫

中国艺术家刘勃麟(Liu Bolin)发表一系列“隐身于都市”(Hiding in the city)的照片,他将全身涂满颜料,画得跟背景一样,让每一张照片都仿佛隐身术一样,难以找到他的踪迹,从拆迁到公安,也反映对中共压迫的不满。
=========
河北亿元大桥成玉米晾晒场 网友炮轰

河北衡水故城县与山东德州武城县之间,有一座耗资近亿元兴建的郑口运河大桥,主体早已于2011年完工,至今不能通行,两岸民众只得继续通行于危险且收费的浮桥之上,而大桥则成为玉米晾晒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