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向“杜汶泽”们开炮 杜汶泽四个字回应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讯】香港占中获得大量港台艺人的支持,他们不仅在微博发言力撑,还有的亲自到现场演唱打气,让中共当局非常不满。最近还传出了艺人被封杀的黑名单。不仅如此,新华网还发文谩骂挺占中的港星,并称呼他们为“杜汶泽”们,而杜汶泽则以四个字“又!算!什!么!”回应;何韵诗还笑称不服气,为什么自己被称为“杜汶泽”们。

中共党媒新华网10月22日发表了署名王勉的评论文章。文章点名支持占领的香港艺人杜汶泽何韵诗和黄秋生等人,并以“杜汶泽们”来称呼他们。文章指责“杜汶泽们”,“一边赚着大把钞票,一边回头骂娘”,还用了三段排比句,叫“杜汶泽们”“醒醒吧”。

杜汶泽:又!算!什!么!

杜汶泽先回应“杜汶泽们”的称呼,他说一班艺人有名有姓,怎么成为了“杜汶泽们”呢?

后来,他就《明报》记者致电问被“封杀”作公开回应,他说:“各位记者朋友,不用再打来问我了。比起胡椒喷雾,催泪弹,暗角毒打,乱棍打头,和聆听数以万计的蓝丝带废话,我作为一个香港人,这重复重复又重复的所谓封杀新闻…又!算!什!么!”

何韵诗:不服气

何韵诗对新华网的评论文章则两个字“哈欠”回应。她又表示:“他们真的以为北上坐在那里就有钱收吗?”对“杜汶泽们”的称呼,她说:“不服气!”说要向法官大人提异议,为何自己成一个“杜汶泽”,而不是杜汶泽成一个“hocc”?她问杜汶泽,为什么说一次又一次重复被封杀?杜汶泽回复:“你乖啦!过年收利是(红包),利是(红包)都有单封双封啦!”

黄秋生退出微博

黄秋生则在facebook很生气,对被指挣大把钞票,他说自己没见过,况且批评的人没投资拍电影,没资格讲这些话。

有人将黄秋生在fb言论转发到微博,23日他决定退出微博,他留言:“本人绝对无意或任何兴趣与内地网民讨论或分享所谓占中一事,因为在此讨论是违法的,请各网民尊重中国法律…” 他又说:“本人绝对尊重各位的选择,但拒绝承认各种指控,也拒绝接受恐吓,现正式退出微博,不再发表任何讯息。以免引起众人反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