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赛第三场 皇家挫巨人连二胜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讯】10月24号(星期五),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第三战在旧金山AT&T公园开战,堪萨斯城皇家队靠打线串连,于客场3:2气走旧金山巨人队,总比分2:1反超,重新夺回主动权。

世界大赛前两战平分秋色的巨人队皇家队,第三战在巨人队的主场开打。

一局上,皇家队外野手凯恩(Lorenzo Cain)从巨人队投手哈德森(Tim Hudson)手中敲出滚地球,将垒上的队友送回来,先驰得点。

六局上,皇家队打击火力串连,靠着高登(Alex Gordon)的二垒安打、何斯默(Eric Hosmer)的一垒安打,再下两城,皇家以3比0取得领先。

六局下,巨人队总算开张,摩斯(MICHAEL MORSE)、波西(BUSTER BOSEY)接连敲出两分,追到只差一分,巨人队的球迷开心不已。

九局上场的皇家队救援投手霍兰德(GREG HOLLAND),成功保住战果,最终皇家队以三比二赢得胜利。

周六,双方会在AT&T公园进行第四场较量。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如果有一方能在旧金山获得三场全胜,就将赢得世界大赛。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