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49星光大道 周渝民、陈柏霖压轴登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5日讯】接着带您看到颁奖典礼前精彩的星光大道,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杨谨华、天心,以及男主角的蓝正龙、李铭顺,以及担任颁奖嘉宾的郭采洁、郑元畅,可爱双胞胎左左右右都是今晚红毯的亮点,最后则由历届影帝,周渝民、陈柏霖压轴登场。

入围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杨谨华一袭白色礼服登场还开高叉,露出修长美腿,而张榕容则是镶钻黑礼服,同样角逐影后的天心则是一袭闪亮黑礼服,也希望能成功夺奖。

夏雨乔则是一袭花朵礼服登场,陆明君则是一袭红礼服,赖雅妍则是一身黑礼服搭配短发造型,女星们争奇斗艳,各有特色。

担任颁奖人的杨一展以及白歆惠,还有郑元畅郭采洁全都盛装出席,还有史上年纪最小的颁奖人,左左右右一身粉红小洋装 超萌超可爱

左左右右 :“加油加油加油”

而男星们则多以深色西装亮相,曾拿下影帝的大仁哥陈柏霖,而最后压轴登场的就是上届影帝,周渝民,也为星光大道画下完美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