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基市长六抢一黄景泰妻子代抽签

年底基隆市长选举,因为黄景泰被收押,国民党选前换将,引起外界关注,上午举行号次抽签,除了黄景泰由妻子代抽之外,其他五位候选人全员到齐。

史上首次夫妻同参选 傅?萁1号妻2号

花莲县选举抽签,争取连任的傅?萁因为官司缠身,担心恐有变数,妻子徐榛蔚也登记参选,今天夫妻俩一起出席抽签,很恰巧,6个候选人中,傅?萁抽到1号,徐榛蔚抽到2号。

食安连环爆 挡关扩增至11国家

国内食安问题连环爆,经济部长杜紫军在立院说,各国对进口自台湾的食品挡关情况,已经由6国扩增至11国,影响约新台币22、23亿元。近期统一集团也中标后,影响金额还要重新评估。

49届电视金钟表现亮眼,超过300万人观赏

第49届电视金钟奖在10月25日精彩落幕,超过305万1000人收看。 收视率最高点落在“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颁奖时段。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