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3岁孕妇家中睡觉时被城管拉出 房屋遭强拆

10月25日中午,陕西南郑县汉山镇南一环路路北,一间残破不堪的房前,46岁的南郑人张建林一脸茫然。一天前,他的房子被强拆,家具什么的全被埋进废墟。如今陪他的,只有借来的一张钢丝床和一张被子。他23岁的女儿,房子强拆时在家,现在失去联系。

“强拆时,我女儿一个人在家睡觉,她的手机还没来得及拿出来。”张建林痛苦地说,已经有两个月身孕的女儿,当时穿的睡衣,被几个城管和地痞流氓强行拉到房外,女儿觉得受辱,就跑了,现在也没联系上。

中国城管世界十大恐怖组织之首

城管滥权,粗暴野蛮,枉法肆虐,害命捞钱。自从1997年建立城管制度以来,中国城管制造和引发了无数凶案,名声日臭,形象恶劣。中国城管因其作风恶略手段凶狠毒辣而闻名与世,不管你是老弱病残,还是妇女儿童。最进被联合国列为世界十大恐怖组织之首!综合技术含量排名最高。

政府和法院是城管的帮凶和后台

中共政府和公检法机关对待民众控诉城管打人事件,基本态度是不予受理。迫于舆论压力,不得不受理的,则采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做法,偏袒城管。反之,若民众自卫反抗打死城管,中共法院则将自卫反抗者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例如小商贩夏俊峰在马路上摆摊被沈阳市城管辱骂毒打,并被非法羁押和暴打。在面临被打死的危急情况下,夏俊峰用随身携带的切肠刀刺死两名城管队员,重伤一人。任何一位头脑清楚的人都可以看出,夏俊峰是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可是,沈阳中级法院和辽宁高级法院都荒唐地宣判,夏俊峰犯故意杀人罪,处以死刑。一审和二审庭审中,全部证人均未出庭,证人证言未经过当庭质证。法官只是根据城管的陈述判案。可见,法院是城管的帮凶和保护伞。

中共执政65多年来,各级法院常常知法犯法,胡审乱判,滥杀无辜,草棺人命。竟有昏庸无耻的法官被中共宣传为“人民的好法官”。更为荒诞的是,法院判案必须听命于中共的“政法委”。判案的宗旨不是维护公正,而是维护专制统治和官场利益。这从根本上践踏了宪法。中共的“政法委”,本质上是“邪法委”。中共执政缺乏合法性,处处心虚,担心民众起来维权会危及专制统治,再加上各级官员目无法纪,贪腐成风,所以一味纵容城管行凶,威吓敢于反抗的民众。城管恶,归根结底是贪官恶,政府恶、制度恶。官匪一家,警匪一家,社会哪有公正可言?!

城管劣迹斑斑

山东济南市历城区洪楼广场到山大路之间的花园路,城管在街上游逛时,看到一名年轻漂亮卖气球的小李,该区城管四中队队长张毅起了淫乱欲望,带领另两名恶徒对小李进行性骚扰。

惠州城管在执法时把一名女商贩的裤子及内裤扒下,据围观人说这位女性被打昏迷。之后,对与女性进行性骚扰。

城管当着孩子的面,双手掐着孩子母亲的脖子,就因下岗勤劳的母亲为孩子的学费在街上卖点小饰品,被城管没收并当着孩子的面殴打伟大的母亲。孩子愤怒的眼神看着万恶的城管。

延安城管先是跳起踩头,后是惊人的“城管大厦”,再是局长张建朝豪华座驾严重超标,更有纪委书记王成章称是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奖励给城管局的”。

暴恐执政,暴恐袭击,官逼民反,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国人民有足够的理由、智谋和勇气去推翻共党,期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

文章来源:投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