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狂欢大火 美大学旁5死1重伤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1月1日早上,美国南缅因州大学附近一栋2层建筑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火灾发生前,这栋宅院曾举办万圣节聚会。

《今日美国》11月1日晚报导,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南缅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Maine)校园旁的一栋2层民宅,在当天早上发生火灾。邻居们表示,大火从早上6点开始燃烧,很快人们就可以看到房顶冒出来的火舌。

波特兰先锋报报导,早上7点的时候,这栋建筑中的一名男子Nathan Long在闹钟响后,闻到建筑内的烟味后惊醒。他大叫着“着火了”,并往屋后跑,这时另一名住户打开窗,两人从楼上跳下来后逃生。

Nathan介绍,他看到了一名住户被严重烧伤,感觉自己非常幸运。他还说,头一天晚上,这栋住宅中举办了万圣节聚会。

WCSH电视台报导,火灾共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目前并不清楚这6位是建筑内的住户还是访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