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印奶粉 6款婴儿奶粉涨30元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日讯】又有奶粉要调涨了,澳洲进口的知名奶粉大厂雪印,从这个月开始,一共有6款婴儿奶粉,每罐将调涨30元。事实上今年5月和7月,亚培和美强生的婴儿奶粉,也刚调涨过价格,现在雪印也要调涨,不少家长大喊,吃不消!

小朋友成长的营养来源奶粉,又要涨价了,这个月开始,澳洲进口的雪印奶粉,以原物料上涨为由,调高售价,一共6款婴儿奶粉,每罐各涨30元,热销的A1婴儿奶粉,900公克从每罐630元涨到660元,还有T3成长奶粉,590元涨到620元,涨幅大约5%。

民众:“我觉得涨得满凶的,(支出增加吗?)钱都不知不觉的流失了。”

民众:“就尽量喝母奶吧。”

不只雪印涨价,包含亚培、美强生的婴儿奶粉,今年也纷纷调涨价格,5月份亚培就因为更换包装,从799元涨到849元,涨50元,美强生7月调整配方,价格也从879元涨到899元,就连市占率第三的桂格,也传出有3款婴幼儿奶粉,每罐将调涨60到80元,涨幅高达9.5%。

药局副店长周依美:“美强生跟亚培都是有做调整的,那幅度也越来越高。”

民众:“真的不合理啦,物价督导或小组啊什么,有时候也应该跟厂商稍微协调沟通一下。”

消基会秘书长卢信昌:“以雪印这个阶段自己的单独上涨,并没有构成联合涨价行为,至于他是因为落后补涨,还是因为他的整个销售通路的问题,其实我想,这个部分我们的物价督导汇报可以去了解。”

民众忍不住抱怨,奶粉接二连三涨价,只有薪水没涨,家里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只好选择让宝宝多喝母奶,或趁奶粉折扣时多屯货,来省荷包。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