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问题油 小7、大润发等都中镖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讯】台南地检署昨(3)日将北海油脂负责人夫妇吕青协及吕黄丽华收押。今(4)日彰化县卫生局表示,有两家业者使用到问题油制作蛋饼皮和葱油饼,包括桂冠、大润发、爱买、祯祥、7-11都中镖。

台南市卫生局已紧急要求北海油脂暂停出货,如已出货的产品需下架回收,并且通知各县市卫生局配合回收作业。

彰化县卫生局今天则查出北海的问题油部分流入位于员林镇的华盈食品公司,以及北斗镇的禾家香食品公司。

其中,禾家今年进口50吨北海香猪油,制作成89项葱抓饼,代工卖给包括桂冠等170家业者,稽查人员到场稽查时,发现厂内仓库的葱油饼还有180包,总计157公斤。

另外,华盈公司购买了新万香传统香猪油及北海香猪油总计5公吨,但稽查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厂内只剩840公斤。

彰化县卫生局已通知16县市卫生局追查。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