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国会领袖餐叙 欧巴马吁两党合作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讯】观众朋友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在美国的中期选举,共和党大胜民主党之后,周五,总统欧巴马邀请两党的国会领袖,包括众议院议长博纳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到白宫共进午餐。欧巴马呼吁两党摒弃对峙僵局,为国家与国民进行更多的政治合作。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要感谢众院和参院的领袖在选举后来这里共进午餐。如我之前所说,共和党在这次选举明显表现出色,我也已经向麦康奈尔和众院议长博纳的杰出表现表示道贺。”

不过此前,博纳与麦康奈尔已经先后表示,将会着手废除2010年通过的欧巴马新健保法案。

面对这样的僵局,欧巴马在午餐时表示,希望两党能为了美国人民而进行更多合作。

美国总统欧巴马:“美国人民想看到的就是我们完成工作,我想他们都对僵持局面感到沮丧,他们想看到更多的合作。我想我们都有责任,尤其是我,要努力促成两党合作。”

此外,欧巴马也表示,将对国会领袖更新美国政府在西非对抗埃博拉疫情的进展,以及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最新动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