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黑龙江省委书记最害怕的九个字

10月28日,中纪委公布第八巡视组对黑龙江省的巡视情况,批评黑龙江省反腐不力,屡次提出高层官员吸取“田韩”案教训不够深刻,通报措辞严厉,直指“一把手”的顶风违法案件。

对比其他省份,中纪委巡视组一般情况下都是由组长或副组长向被巡视地区传达习近平有关讲话精神,而此次对于黑龙江的巡视则是由中共中央巡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亲自压阵,对于一个普通行政级别的省份如此“高配”传达,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该省“问题特别严重”。

黑龙江省的严重问题表面上在于“塌方式腐败”,而实质上是因为当地官员积极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所致。

所谓“田韩”案

“田”即前黑龙江省长田凤山﹔“韩”即前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韩桂芝。田凤山因贪腐,于2003年案发,2004年被双开,2005年被判无期﹔韩桂芝在田案发后,于2004年2月“双规”,同年11月被双开,2005年被判死缓。“田韩”案是黑龙江省官场在2003年至2004年间爆发的贪腐要案,“田韩”案后,该省5名副省级官员辞职或被免职,一大批地厅级官员也因此案相继下台。

田、韩因腐败被查入狱,而真正的原因正是因为他们残酷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天理报应。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镇压不久,时任黑龙江省省长的田凤山等一行人去伊春市北山公园游玩时,在伊春市区街头看到一张大法真相的不干胶,就气急败坏。伊春市副市长安荣俊为讨好,亲自带头撕、揭、刮真相不干胶,并发动公安局、安全局日夜蹲坑。伊春市先后有7名法轮功学员因此而遭到绑架、抄家、酷刑逼供,甚至被诬判重刑。

韩桂芝是中共的女权贵,黑龙江的高官,曾骄横跋扈,不可一世。在其任职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期间,主要分管政法部门工作,因其积极执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打压政策,致使黑龙江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韩桂芝落马前黑龙江被证实的就有34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需要说明的是,田韩案是当年黑龙江集体腐败的一件大事,一大批涉案去职的官员,都是追随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的贪官污吏,迫害法轮功却尤为卖力,特别是田凤山和韩桂芝,都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中“榜上有名”。

如果说田凤山见到法轮功真相的反应是气急败坏,那么黑龙江的现任省委书记王宪魁见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可谓歇斯底里。

王宪魁最害怕的九个字

黑龙江现任省委书记王宪魁自2010年8月调任黑龙江省以来,直接指挥对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13年新年期间,时任黑龙江省省长的王宪魁在依兰县境内巡视时,看到悬挂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真相条幅后既震惊又害怕恼怒,直接下令黑龙江省公安厅“调查、侦破”。 黑龙江省公安厅和哈尔滨市610、市公安局立刻进入高度紧张状态,迅速成立“专案组”进驻依兰县。

黑龙江省公安厅通过跟踪、定位等非法手段获取法轮功学员的手机信息,从2013年3月29日晚起,伙同黑龙江依兰县公安局、方正县公安局,对依兰县内的达连河镇、三道岗镇、道台桥镇、团山子乡等地的法轮功学员,按事先拟好的名单疯狂抓捕,仅几天的时间,抓捕近 60人。

在整个绑架过程中,许多人家的贵重财产被洗劫一空,包括:手机、电脑、印表机、面包车等日常设备和用品,甚至连家人给自己女儿出嫁准备的万元陪嫁钱都被抢走。关押、毒打、威胁、侮辱、逼供、诱供,各种邪恶手段都被派上用场。在迫害过程中,王洪珍老人当时被吓得心脏病复发,以至招来120急救﹔费淑芹被迫害至生命危险,两次送医院抢救﹔莫志奎被哈尔滨市公安局恶警刑讯逼供迫害得口吐鲜血。恶警们甚至毒打法轮功学员张敬娟不炼功的丈夫,将他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了一宿。

对于这次流氓绑架事件,参与绑架的警察的回答是:“省长王宪魁生气了!我们都是执行他的命令,宁可错抓,不可放过一个,要不交不了差”!

“三二九”大绑架再一次展示了中共流氓集团的黑帮行为,在这场荒诞的闹剧中,被绑架的是在乡亲邻里中公认的最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的则是公安厅、局和610的警察﹔操纵、指挥这场迫害的正是黑龙江的省级大员王宪魁。绑架中采用的是最先进的科技手段,过程中上演的是最野蛮的翻墙、砸门、打人、劫财的土匪行径。这一切的发生仅仅因为“省长生气了”。这与当年江泽民在“四二五”之后声嘶力竭的咆哮“灭掉!灭掉!坚决灭掉!”(法轮功)一模一样。迫害好人的原因很简单,也很荒唐,只是因为他们妒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迫害好人捞取政绩的中共大小官员们只会做恶,只会腐败。做恶是他们的工作,腐败是他们活着的动力。

在黑龙江大绑架案后不久,王宪魁又亲自到黑龙江省各大城市责令当地官员和警察严打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大庆、绥化、齐齐哈尔市、哈尔滨等地要求盘查本单位法轮功学员,逼迫签“不炼功”的保证书。大庆市“洗脑班”又死灰复燃,大庆下属的县、镇几乎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到本地“洗脑班”或建三江“洗脑班”迫害。

今年3月,大陆知名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在黑龙江建三江七星农场代理公民合法维权、揭露黑监狱内幕,遭当地警察暴打,4位律师被打断24根肋骨,3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暴行震惊国际社会。

恶报同施行的迫害成正比,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至今为止,黑龙江的中共官员及警察频遭恶报,田凤山、韩桂芝及建三江的警察们就是最明显的例子。

此次中纪委通报黑龙江巡视情况,措辞严厉,直接问责王宪魁,所谓的买官卖官、地方和单位党政一把手连续发案、官商勾结,权钱权色交易严重,贱卖国有资产、向关系人输送巨额利益等,只是表面说辞,对于无官不贪的中共来说,到处都存在这样的腐败问题。而对于法轮功的迫害,黑龙江却是臭名昭著,始终走在全国其他省份的前面,迫害致死的人数全国居首。像王宪魁这样因看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条幅而失去理智,丧心病狂的省委大员更是罕见。如今中共从上到下,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不断遭报,可想而知,王宪魁的好日子也不会有几天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