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亲共侨领为何“三退”:意在救赎 没有仇恨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了解中共的人都知道,中共之所以能够在大陆建政,除了靠暴力杀戮以外,利用马克思的邪恶斗争理论对民众进行洗脑欺骗,也是中共的一大得力手段。2004年11月,海外《大纪元时报》编辑部发表《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社论文章,以殷实的史料,严谨的论证,唤醒良知,彻底破解了中共长期禁锢人心的“魔戒”,从而在全球范围引发“三退”大潮,原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陆东,就是这波大潮中的一员。

近日,陆东在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时畅谈了他阅读《九评》之后的心路历程。他说,如果自己没有看《九评》,今天他的思想可能不会从亲共转变为拒绝邪恶地反共。随着《九评》的出世,中国人从此踏上自救之路。

2007年3月,陆东在纽约联合广场集会时,现场公开退出海外联谊会,公开退团,这让许多人感到非常震惊,因为陆东在纽约社区一向是亲共人士。

据陆东自述,早在1993年他就担任亲共社团纽约中华旅美商会会长,1997年被时任中共统战部长王兆国聘为中华海外联谊会第一届理事。2001年连任,并接受统战部邀请和花俊雄一同去云南旅游。

这样一个资深侨领,一个体制利益的获得者,为什么会与中共彻底决裂?陆东表示原因很简单,正是《九评》让他“醍醐灌顶,忽然惊醒”,这本书让他迅速看清了中共邪灵本质。

陆东:我记得那是2006年6月,在纽约法拉盛看到《九评共产党》碟片。“九评”两个字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我知道中共历史上有个《九评苏共》(1963-1964年),中共曾连续发表《九评苏共中央公开信》,那是中苏论战的高潮,也是文革运动的理论准备,我猜想这碟片该是系统的论述,值得一看。如果碟片的标题是《恶魔共产党》,可能我不会去拿。“九评”二字说明该碟片是系统的论述共产党,所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开始看《九评》。

作为一个亲身经历了部分政治运动的见证者,陆东表示,《九评》引述了大量的史料,包括镇反、反右、三年自然灾害、文革等,他认为这些内容丰富、可靠、真实,“一看就知道,无可辩驳。”

陆东生于1955年,三年自然灾害时吃过糠饼,这种食物最后造成的大便不通之苦,他至今还留有印象。文革时期,11岁的他亲眼见到小学老师被人用一大桶沥青(柏油)从头浇到脚底。还曾亲见一位20多岁漂亮邻居,因为新婚穿着“时髦”,结果有一天从外面回家,身上的旗袍被剪成零落碎片,衣不遮体,她一路哭,一路逃回家中。亲眼看到中共对民众的残酷迫害,加上他外公和父母讲述镇反和反右时的种种罪恶。他得出结论:《九评》所述的史实没有一点篡改,也无丝毫夸张。

陆东:《九评》的要害在于揭示共产党的本质是邪灵,如果看不到这一点就很难摆脱它的魔戒。从认识论而言,人们总是习惯于就事论事,不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很多人虽然承认中共反右、文革犯了很多“错误”,但仍幻想今天的中共领导人不会去重蹈覆辙。《九评》从归纳中共种种邪恶现象入手,洞察中共大红龙的邪灵本质,顿时让我茅塞顿开,如醍醐灌顶。因此,结合个人的所见所闻,对中共的结论,于是从经验性的感觉,上升到理性和灵性的高度。这也成为我后来公开拒绝中共的理性基础。

2007年,纽约联合广场的一次集会上,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在大陆冒着风险连线现场发言,这一幕当即震动了在场的陆东。几乎就在一瞬间,他决定要公开唾弃中共:“我感到再难沉默。一念之下,我主动提出参与现场发言、现场退团。这就是我从亲共到拒绝邪恶的一个历程。”

他也非常佩服《九评》的巨大作用:“没有《九评》也许我今天还是亲共人士,还是看不清中共的邪灵本质。”

陆东的父母都是党员,外公曾是中共地下党,老党员。亲戚中更是党员成群。正因为亲戚中党员多,年长日久,耳濡目染,也就知道共产党是啥。他表示自己非常清楚:作为每一个个体,一旦被邪恶的意识形态所控制,被阶级斗争论催眠,其行为表现出的是共产党的党性,而不是人性。

现在的陆东,心境非常平和,在他看来,《九评》揭露中共的目的,其意在救赎,没有仇恨。他选择在媒体交流自己的思想转变过程与体会,也是想传递真相,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清中共本质,彻底从中共的谎言洗脑中解脱出来,获得自救。

据海外动态网的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亿8千万人彻底退出了中共邪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