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时代广场 美国高中生纪念老兵节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11月11日是美国的退伍军人纪念日,也称作“老兵节”,而今天在时代广场上提前举行了盛大的演奏仪式,我们到现场去看一看。

为了纪念即将到来的美国老兵节,由全美各地1000名高中生组成的乐队,和Quantico海军陆战队军乐队,共同在时代广场上吹响乐曲,表达对老兵的敬意。

伴随着乐队舒缓的节奏,著名歌唱家丹尼•罗德里格斯,演唱美国国歌,现场气氛瞬间变得庄重。而来自美国高中乐队的学生,虽然年纪轻轻,已懂得对那些用生命捍卫自由的前辈们心怀感念。

乔治亚州高中生Emily Johnson:“今天我们到这里来表达对老兵们的敬意,感谢他们对我们国家做出的贡献,我们对此很感激。”

一位现役海军陆战队中校,谈起纪念老兵节的活动,难掩对老兵们的敬佩之心。

Quantico海军陆战队中校David Rodgers:“我们非常幸运,在老兵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能够向曾经效力国家的老兵们,表达我们深深的爱和敬意。”

今天的活动也吸引了非常多的路人在时代广场上驻足观赏,当中不乏远道而来的外国游客。

英国游客Sua Osborn:“我觉得这个表演是个好主意,它让我们记住那些为国效力的人们,特别是正冒着危险的那些人。”

周二,将从早上11点15开始的第93届老兵节大游行,将会有2万多人参加,而在曼哈顿第五大道沿途观看的民众预计将达百万人。

新唐人记者楚玉、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