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总统创作与父亲老布什的肖像画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前总统小布什11月10日揭幕了他新创作的油画:老布什总统与小布什总统在一起。

10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接受NBC采访时,揭幕了他最新创作的他与父亲肩并肩的肖像画。他说:“我很自豪能够站在一个我非常钦慕的人身旁”,“我试着画出一个绅士的灵魂,我做到了。”小布什说,尽管鼻子部分很难画。

小布什说,他创作这幅画作是想表达他对老布什的感情,在他本周即将发布的新书《我父亲的肖像》(A Portrait of My Father)中,他更深刻地描绘了这种感情。

谈起来画画,小布什说这要从离开白宫说起。“第一个让我无法适从的感觉是,我不承担任何责任了”,“之后有一种渴望让自己动起来的感觉。画画填补了这个空间。”

而谈到为什么写书写父亲,画画画父亲,小布什说,尽管他竞选总统的时候并没有得到父亲的指点,但在年轻时代,是父亲引导了他的人生。

“当我刚搬到德州Midland,我没结婚而且酗酒酗得厉害。”“那时候我进了哈佛商学院,他说‘这将(给你)打开新视野。’这真是明智的建议,他说对了。”

小布什总统现年68岁,是美国第43任总统。老布什总统现年90岁,是美国第41任总统。小布什是老布什的长子,现在老布什的次子、61岁的杰布·布什,很有可能参选下一任的美国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