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乐人餐会 鼓励家人事业成功

1952年,商人代摩士(Demos Shakarian),在美国创立了国际全备福音商人团契,带领在职的男人走向信仰之路,商人团契的活动在一百四十个国家展开,该团体本周末在多伦多举行餐会,讲述信仰让他们变成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主讲嘉宾陈世强博士:“你知道,在一个成功的社会里面,好多人要在成功里付出很大的代价,所以有很大压力,所以透过这个聚会彼此给对方鼓励,同时鼓励男人在事业的成功同时也要家庭的成功,在教育儿女方面也要对社会作出一个好的贡献,”

来自卡尔加里的加拿大国际全备福音商人团契会长Ron Hutral出席本次活动。 

国际全备福音商人团契会长Ron Hutral:“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中国人和亚裔面孔在这里,尤其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在这里。”

加拿大国际全备福音商人团契每年轮流在各大城市举办一次年度大会,目的是鼓励会员彼此照顾,作诚实、尽忠职守的的商人和雇员,关爱家庭,成为成功人仕的典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