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 带热加州私募基金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11月14日,加州最大的私募基金公司之一,龙橡树私募基金公司举办晚会,庆祝私募资金总额达到20亿美元。

做为业内佼佼者,龙橡树私募基金公司在十多年的发展中,对中国投资者在加州的资金投入印象深刻。

龙橡树私募基金公司贷款专员Alexa Lauren Mizrahi:“我们看到很多中国资金涌入加州,他们认为美国,特别是加州是他们的安全投资地。”

龙橡树私募基金公司市场专员Johanna Traynor:“我们看到很多国外资金,特别是中国的,有很多中国来的借款人,尤其是投资人,很多借款都投入了圣盖博谷的房地产业。”

而这其中,很多中国的借款者将所借资金用于投资移民项目。

龙橡树私募基金公司首席营运官James A. Rothstein:“很多中国人以投资移民身份带入资金,我们乐于与他们研究与此相关的投资计划,那经常是他们的首付资金。”

龙橡树公司介绍,他们会根据资产借款给到加州投资的中国人,只要他们拿出40%的现金头款,他们会借出60%的款项。

龙橡树私募基金公司贷款专员Alexa Lauren Mizrahi:“我们不需要税表,不需要收入证明,他们不需要是居民,只要他们有现金进来,我们可以放上第一产权持有人,我们非常高兴借款给国外的中国人。”

龙橡树公司说,虽然有很多直接借款者不是中国人,但他们的投资人是中国人。

龙橡树私募基金公司市场专员Johanna Traynor:“他们也许是美国公民,他们住在这里,但他们很多人资金支援来自中国,因为中国人想要在美国有更多投资。”

龙橡树公司说,他们大约有10%的借款人来自中国。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