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优先党顺利交棒 Linda Hepner任新市长

再来了解一下选情紧张的素里市选结果。素里优先党(Surrey First)在这次市选中大获全胜,不仅市长成功交棒,市议会以及教育局席位全数包揽。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星期六晚,选情一度告急的素里,在点票后不到一小时内,就宣布Linda Hepner的获胜。
Linda Hepner 以绝对性的优势超越其他候选人,成为了新一任的素里市长,素里优先团队包揽了市议会全部的8个席位。
当选素里市长 Linda Hepner:素里市发出了清晰明确的心声。对于我们的对手,这是一场艰难的选战,提出不少的新点子。对于素里市选民们,感谢你们给我和整个团队这次机会,能为素里继续服务。
Linda Hepner最终获得5万多张选票,以领先2万多张选票的成绩,击败曾有9年市长经验的Doug McCallum和新手Brinder Resode。
素里优先党推出的8名市议员以及6名学校局委员,全部获选,控制整个市议会和学校局。
Linda Hepner 这次的获胜,得到了 即将卸任市长Dianne Watts的鼎力相助。任职9年市长的Dianne Watts 将转战联邦,寻求保守党内提名。
新唐人记者嘉蔓素里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