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界肯定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新价值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与大纪元时报,首次共同举办的“掌握两岸三地高端客户,迎接2015全球华人市场新契机”说明会,今天(20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吸引超过200位台湾产业代表参与,并对新唐人、大纪元媒体报导价值,表示肯定。

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斯政:“不同就是说,你们整个网路是全世界的,一般的话都是国内台湾,或是邻近东南亚。真的,太佩服了,佩服。”

航空顾问有限公司专案事业部执行长段品融:“新唐人大纪元长时间以来,在全球华人媒体的布局,非常的成熟,这是我今天非常惊艳。我有很多的想法,能够传达给台湾的一些产业,这些经营者,或企业者,让他们能够知道,其实有这样的一个通路可以让他们好的研发产品,能够发向全世界。”

新唐人与大纪元国际媒体,以全球华人为市场,首次共同举办“掌握两岸三地高端客户,迎接2015全球华人市场新契机”说明会,吸引超过200位台湾产业代表共襄盛举,近3小时的交流分享,参与贵宾深刻认识新唐人与大纪元,幅员全球的新价值。

经销商张景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坚持要她报导是真实的,真实这一面我觉得,每个人的心中他是想要的,只有真实的部分他可以走的长远,真实的部分才会赢得所有人心中的,内心真诚的去支持这件事情。”

医疗器材执行长江少峰:“这样的媒体是非常罕见的,就是说,她都是用真实的那一面来报导给我们,来呈现让我们知道。我觉得她是一个正向的力量。”

大纪元业务部协理周明训:“真实的报导的一个基础上面,所产生的媒体的一个区隔性跟她的力量,然后这样子的力量,再扶我们的企业,在一个行销上面,有什么样的一个价值,来跟企业界说清楚。”

新唐人与大纪元独立媒体,读者观众遍布全球,除了带给全球华人真实讯息,也加速推动各国产业接轨国际合作平台,开创新蓝海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