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车展 豪车荟萃 宝马i3环保夺冠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这个周五,2014年洛杉矶车展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民众除了可以欣赏到豪华品牌车外,也可以领悦到节能型环保车的魅力。

11月20日,年度最佳绿色环保车颁奖仪式上,宝马i3脱颖而出,这款敦实小巧的德国车,拥有170马力。

宝马北美产品技术发言人David Buchko:“此前从没有车是为在大城市中驾驶而设计的,像是从纽约到洛杉矶这样的大都市,加上车的价格只有四万多美金。”

去年摘得冠军桂冠的本田品牌,今年则以本田Fit(飞度)进入前五。变速箱搭配1.5升发动机,1加仑油可以跑36英里,外形小巧但实用空间大。

本田北美技术公关代表Carl Pulley:“它拥有不到96平方尺乘坐空间,和不到58平方尺的后备箱空间。”

雪佛兰品牌,也凭借可使用传统汽油和天然气CNG的雪佛兰Impala Bi-Fuel挤进决赛,这辆中等尺寸四门车,兼具舒适性与功能性。

雪佛兰通信主管Chad Lyon:“这辆车的好处是,你可以使用压缩天然气跑150英里,当它用完时马上转为消耗汽油,一共可跑500英里。”

一向以生产高级跑车而称霸车坛的德国奢华汽车品牌保时捷,本次车展也推出了油电混合动力跑车918 Spyder。

保时捷产品体验经理Calvin Kim:“它加速到60英里只需2.5秒,跑完纽博格林赛道不用7分钟,准确说是6分57秒,但经美国环保局测试,每加仑油可跑64英里。”

虽然目前油电混合车和跑车很多,但集聚亮艳外型又节能的跑车让许多民众眼前一亮。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