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城车展:绿能之争!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373)2014年洛杉矶车展正在热闹进行,各大车厂轮番在会议中心抢办展销说明会,我们随记者到车展上看看。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是美西最大车展,保时捷、奥迪、宝马等数十家车厂展示新车,琳琅满目。

近年来,民众的环保意识觉醒,“绿能车”几乎成了每个厂家的必争之地。

通常带给民众小巧省油印象的日系车场,参展车辆中不乏节能电动车。

本田北美技术公关代表Carl Pulley:“变速箱,搭配1.5升发动机,一加仑油可以跑36英里。”

现在“绿能车”已不是日系车专利,许多欧洲豪华汽车品牌也纷纷推出节能车。

保时捷产品体验经理Calvin Kim:“这是有点混合跑车,它即可以加油又采用充电科技,可以使车子跑的很快。”

宝马北美产品技术发言人David Buchko:“像这款车即使包含了电动车所需的电池也不足三千磅,但又是小型车,非常运动,速度非常快。”

而2014年由美国杂志“绿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评选出的五个进入“年度绿能车”大奖(Green Car of the Year)的品牌也打破了去年日系车一统天下的局面。分别是奥迪A3 TDI、宝马i3、雪弗兰Impala Bi-Fuel、本田Fit和大众Golf。该奖项究竟花落谁家,11月20日会揭晓。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