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周 旧金山机场人流少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还有3天就是感恩节了,旧金山国际机场的人流量却比平日少很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来随记者看一看。

记者杨帆:“感恩节就要来了,周一的旧金山国际机场却没有平日的繁忙。据旧金山机场发言人说很多人在感恩节的提前一周就已经离开。如果您还没有出行,选择从周一到周四这几天乘坐飞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通常美国的机场在感恩节周的周三人流量最大,被称为“黑色星期三”。

旧金山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旧金山机场的情况是,很多人利用整个感恩节周渡假。这就意味着感恩节周前的周五,是机场最繁忙的一天。所以我们最忙碌的一天是上个周五,那天有大约13万多人出发和抵达旧金山机场。”

住在旧金山的陈先生和家人趁感恩节假期回台湾探亲。
Tony Chen:“今天机场人没有很多,开过来车子也没有很多,所以还蛮快的,很方便。”

机场发言人提醒乘客,感恩节后的周日会非常繁忙,如果出行,最好提前2个小时抵达机场。

新唐人记者杨帆、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